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城堡点酒店

城堡点酒店(Castle Point)

Toldy Ferenc utca 74. 1. emelet 5. ajtó,01区 布达瓦尔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15,匈牙利

立即预定
  Castle Point旅馆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pest)市,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不到300米,提供自助式住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Szél Kálmán Tér Metro Station地铁站仅有350米。 这间公寓设有一个阳台、沙发床,一间带餐桌的设备齐全的厨房、1台带有线频道的电视、1台DVD播放机、壁炉、熨斗、台洗衣机和1间带浴缸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最近的餐馆和杂货店都位于Castle Point旅馆100米处。 该旅馆距离马提亚教堂及渔民堡垒(Matthias Church & Fishermen's Bastion)有600米,距离链桥(Chain Bridge)有1.3公里。如果您想要游览周围的环境,则可前往1.8公里外的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或2.1公里内的国家歌剧院(tate Opera House)。布达佩斯李斯特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距离旅馆有1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