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超级公寓

超级公寓(SuperApartments)

Szent István krt. 12.,13区 昂亚尔佛尔德玛格丽特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37,匈牙利

立即预定
  Superapartments酒店坐落于布达佩斯市中心,分布于不同的位置,但彼此的间隔很近。Superapartments酒店的两间公寓就位于著名的格兰德大道(Grand Boulevard)上,其中一间距离格兰德大道有80米。所有公寓均位于玛格丽特大桥(Margaret Bridge)以及纽高蒂地铁站(Nyugati Metro)和火车站之间。 Superapartments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起居区、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咖啡机。私人浴室配有浴缸。 4号线和6号线电车站位于圣斯蒂芬大道(Szent István k?rút),距离公寓有2分钟步行路程。多家餐厅、咖啡厅、商店、俱乐部和一个购物商场距离酒店有2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