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城堡公寓酒店

布达城堡公寓酒店(Buda Castle Apartments)

úri utca 41.,01区 布达瓦尔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14,匈牙利

立即预定
  Buda Castle Apartments公寓坐落于布达城堡山(Buda Castle Hill),位于一座15世纪的前修道院内,距离马提亚教堂(Matthias Church)和渔人堡(Fisherman's Bastion)100米。 所有公寓均铺有镶木地板,设有阳台、浴室、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设备齐全的小型厨房。客人可以前往距离公寓仅50米处欣赏布达山(Buda Hills)周边城市的全景夜景。 公寓毗邻大多数博物馆,如国家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和皇宫(Palace),也靠近渔人堡。布达城堡( Buda Castle)是匈牙利(Hungarian)国王的古老城堡,其历史可追溯至1265年。目前,此地区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Buda Castle Apartments公寓距离超市仅有便捷的几步路程,距离市中心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Mammutt购物中心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