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多萝西蓝调酒店

多萝西蓝调酒店(Dorothy Apartman)

Hercegprímás u.17. III/13.,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1,匈牙利

立即预定
  Dorothy Apartman酒店享有中心的位置,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pest),距离Szabadság Tér Square广场有150米,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的河岸有500米,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设备齐全的客房。 公寓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带卫星电视的起居区和庭院。 Dorothy Apartman酒店紧邻数家餐厅和咖啡馆,距离Arany János Utca Tube Station地铁站和St. Stephen's Cathedral大教堂有170米,Andrássy Boulevard大道有500米,距离Chain Bridge桥和Parliament议会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