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帕里蒙特豪华公寓

帕里蒙特豪华公寓(Parliment Luxury Apartment)

Akadémia utca 14.,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1,匈牙利

立即预定
  Parliment Luxury Apartment公寓坐落于布达佩斯市中心,距离链桥(the Chain Bridge)、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和国会大厦(the Parliament Building)均有不到500米,提供自助式住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套空调公寓拥有休息区、平面电视、带餐桌和洗衣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 Parliment Luxury Apartment公寓距离多家餐厅和商店均只有几步之遥。 公寓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有450米。如您想游览周边地区,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Matthias教堂和渔人堡(Fishermen's Bastion)均位于900米半径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