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时尚街豪华公寓

时尚街豪华公寓(Fashion Street Luxury Apartment)

Deák Ferenc utca 17,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Fashion Street Luxury Apartment公寓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pest )和瓦茨街(Váci Street)中心150米处,提供自助式住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公寓设有阳台、沙发床、带有线及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带餐桌的厨房和一间带淋浴、吹风机及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许多餐馆和杂货店都位于几分钟的步行路程内。 班车服务、汽车租赁和自行车出租等服务均可供额外付费使用。 最近的地铁站距离公寓有150米;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位于500米开外处。公寓距离链桥(Chain Bridge)有700米;城堡区(Castle District)起始于距离Fashion Street Luxury Apartment公寓不到800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