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奇提胡斯特酒店

奇提胡斯特酒店(Citihost)

Váci utca 23.,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citihost公寓坐落在布达佩斯市,位于最繁华的步行购物街瓦茨街(Váci utca),提供自助式住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配有DVD播放机和平面有线电视,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和用餐区,提供床单和毛巾。 citihost公寓距离许多餐厅、商店、酒吧和咖啡馆以及多瑙河(River Danube)河岸均不到300米。 公寓距离3号线的方济各会广场地铁站(Ferenciek Tere Metro Station)300米,距离1、2、3号地铁线交汇的戴阿克·费伦茨广场(Deák Ferenc Tér)600米,距离李斯特·费伦茨机场(Liszt Ferenc Airport)21公里。公寓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