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绿洲公寓

绿洲公寓(Oasis Apartment)

K?k?rcsin u. 19,11区 尤布达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13,匈牙利

立即预定
  坐落在布达佩斯市的Oasis Apartment公寓是一间设有阳台的自助式住宿,距离布达植物园(Botanic Garden Buda)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城堡(Citadel)有1.6公里,距离盖勒特浴场和温泉(Gellért Baths and Spa)有2公里。 公寓设有2间卧室、1间带1张沙发床和电视的生活区、1个配有餐桌的齐全厨房以及1间配有浴缸的浴室。 孩子们可以在游戏角落玩玩具。 公寓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链桥(Chain Bridge)、马提亚教堂(Matthias Church)和渔人城堡(Fisherman's Bastion)均有3.5公里,距离M1和M7高速公路不到1公里,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