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啤酒屋公寓

啤酒屋公寓(Beer House Apartment)

S?rház Street 4.,布达佩斯,佩斯州,1056,匈牙利

立即预定
  Beer House Apartmentgoon关于距离瓦茨街(Váci Utca)步行购物街有不到100米,距离布达佩斯(Budapest)中心的多瑙河(River Danube)河岸有70米,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设有平面有线电视、电脑、CD播放机、收音机以及带洗衣机和浴缸的浴室,并提供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付费使用空调。 Beer House Apartment公寓距离供应众多食品、饮品和纪念品的大市集中心(Great Market Hall)有400米,距离几间酒吧、咖啡馆和餐馆均有100米,距离一间杂货店有不到400米。 公寓距离提供M4地铁线路的F?vám Tér车站以及几条电车线路有350米,距离李斯特费伦茨机场(Liszt Ferenc Airport)有20公里。公寓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