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德蒂公寓

德蒂公寓(Detty Apartman)

Victor Hugo u.25-27,13区 昂亚尔佛尔德玛格丽特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32,匈牙利

立即预定
  Detty Apartman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距离玛格丽特岛(Margaret Island)不到1.2公里,提供自助式住宿、24小时前台、花园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最近的地铁站300米。 一室公寓享有市景,设有阳台、设施齐全的小厨房(配有餐桌)、平面有线电视、洗衣机、熨烫设施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使用空调设施需额外付费。 最近的餐厅和杂货店距离公寓不到100米。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许多商店距离公寓都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 如果客人想要在周围逛逛,可以前往300米外的伊什特万圣园(St. István Park)或者2公里内的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Detty Apartman公寓距离卢卡奇温泉浴场(Lukács Thermal Bath)和布达佩斯国会大厦(Budapest Parliament Building)1.7公里,距离火车西站(Nyugati Rail Station)不到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