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斯威特侯姆公寓

斯威特侯姆公寓(Sweet Home)

Gyulai Pál utca 6.,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5,匈牙利

立即预定
  Sweet Home民宿享有布达佩斯(Budapest)的中心位置,距离Rákóczi Tér地铁站(M4线)有450米,距离布Blaha Lujza Square广场(M2地铁线、4路电车和6路电车)仅有500米远,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空调。 公寓设有收音机和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浴室设有浴缸和吹风机,厨房配备了洗碗机、炉灶和冰箱。该公寓坐落在一栋居民楼内,而且电梯也可供客人使用。 Sweet Home民宿周围设有许多商店、酒吧和餐馆。布达佩斯著名的废墟酒吧 - Szimpla Kert距离民宿有550米,而位于屋顶露台的Corvintet?酒吧及酒馆距离民宿则仅有300米。 附近的其他景点包括800米外的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以及也是800米远的欧洲最大的犹太教堂 - 多哈尼街犹太教堂(Dohány Street Synagogue)民宿距离Kelet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1.4公里或不到5分钟的地铁车程。民宿还提供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