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市中心万怡酒店

布达佩斯市中心万怡酒店(Courtyard Budapest City Center)

Jozsef krt. 5 , Budapest, H-1088 Hungary,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匈牙利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共有215间房   布达佩斯市中心万怡酒店座落于历史悠久的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真正商务休闲两相宜。 酒店大楼时尚气息和传统风格珠联璧合,完美呈现了其历史风貌。 布达佩斯市中心距此极近,地理位置极为便利。 布达佩斯最重要的景点距此仅数分钟路程,咫尺之遥即是主要的公共交通线路,堪称完美住宿地点。 宽敞的客房配备各种体贴设施,如高速上网、光线充足的办公桌和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座椅,更有优质细亚麻布床单和豪华羽绒被等全新床上用品,舒适便利尽在体验。 Oléo Pazzo 餐厅供应地中海美食,愉悦就餐体验乐享不停。 酒店内健身房与桑拿室面向酒店宾客免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