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蓝色公寓酒店

蓝色公寓酒店(Blue Apartments)

Kazinczy utca 13,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5,匈牙利

立即预定
  Blue Apartments公寓酒店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700米,距离圣斯蒂芬大教堂(Saint Stephen′s Basilica)有9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健身中心和带酒吧的内部餐厅,距离安德拉什大街(Andrassy Avenue)1.4公里。 Blue公寓酒店的公寓设有阳台、设备齐全的厨房、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带沙发的休息区、洗衣机和带淋浴的浴室。 公寓酒店可应要求供应每日早餐。客人还可以在内部餐厅享用晚餐。 公寓酒店还可应要求安排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以及机场班车服务,距离布达佩斯的李斯特费伦茨机场(Liszt Ferenc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