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利伯蒂公寓

利伯蒂公寓(Liberty Apartments)

Zoltán utca 13,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4,匈牙利

立即预定
  Liberty Apartments公寓位于布达佩斯,距离多瑙河畔(Danube Riverban)仅200米,距离链桥(Chain Bridge)和国会大厦(House of Parliament)均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地铁站3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附近设有收费的公共停车位。 Liberty公寓的公寓还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带沙发和电视的起居区、洗衣机以及带浴缸的浴室。 公寓距离几间餐厅、酒吧和商店均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可应要求供应每日早餐。 公寓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1.4公里,距离Saint Stephen′s Basilica大教堂600米,距离布达佩斯机场(Budapest Airport)有不到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