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奥西里斯公寓

奥西里斯公寓(Osiris Apartments)

Egyetem ter 5,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3,匈牙利

立即预定
  Osiris Apartments酒店坐落在布达佩斯中心一幢历史悠久的建筑内,方便客人轻松抵达通往城市各个区域的公共交通站,提供现代化的自助式公寓,享有城市美景且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单独装饰的公寓设有空调、一个带沙发的客厅、一台平面有线电视、iPod基座、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台洗衣机。浴室提供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部分公寓提供一个享有Egyetem广场的露台,而其他公寓则提供大型墙至墙的窗户。各种商店、餐馆和酒吧均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 Osiris Apartments公寓附近提供收费公共停车场。公寓距离Gellért Baths浴场有1公里,距离Citadel城堡有1.1公里,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有1.2公里。 布达佩斯李斯特机场距离酒店有17公里,而酒店可应要求安排班车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