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玫瑰山公寓

玫瑰山公寓(Rosehill Apartment)

Margit k?rút 48.,02区 玫瑰山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27,匈牙利

立即预定
  Rosehill Apartment酒店位于布达佩斯,是一栋位于4楼(带电梯)的自助式住处,距离最近的电车站仅有30米之遥。酒店于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一个小型市场和商店。 这间空调公寓设有一个露台和阳台,享有景观,还拥有一个带休息区的客厅、壁炉、沙发床、一台带有线频道的电视、一个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熨烫设施、洗衣机和一间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Rosehill Apartment酒店距离最近的餐馆和杂货店不到100米远。 酒店距离多瑙河有800米远,距离渔人堡(Fisherman's Bastion)有1.3公里,距离Széll Kálmán Tér地铁站有900米之遥,距离议会大厦有不到2.2公里,距离阿昆库姆(Aquincum)有6.1公里,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