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安德拉斯大道浪漫园林艺术一室公寓

安德拉斯大道浪漫园林艺术一室公寓(Romantic Garden Art Studio near Andrassy Avenue)

Benczur street 14,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8,匈牙利

立即预定
  Romantic Garden Art Studio near Andrassy Avenue自助式公寓坐落在布达佩斯的第6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Andrassy大道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英雄广场(Heroes' Square)有7分钟步行路程。 Romantic Garden Art Studio near Andrassy Avenue公寓提供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休息区、带微波炉、冰箱和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欣赏花园景致。 许多餐馆和商店就位于公寓附近。 公寓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1.4公里,距离凯莱蒂火车站(Keleti Train Station)有不到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