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安克尔科兹2号公寓

安克尔科兹2号公寓(Anker K?z Apartman 2)

Anker k?z 2-4. II./6.,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1,匈牙利

立即预定
  Anker K?z Apartman 2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的心脏地带,距离Deák Ferenc Tér地铁站(M1、M2和M3线)仅几步之遥,提供免费的WiFi、免费空调和家用设施,如微波炉和咖啡机。 公寓设有1间带1张双人床、1张单人床和休息区的卧室。另1间客房设有1张额外的床、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餐桌。宽敞的浴室配有淋浴。 Anker K?z 2公寓距离餐厅和杂货店有不到100米,还可应要求安排额外收费的杂货配送服务。 客人可以在公寓附近租用自行车,还可以支付额外费用使用附近的公共停车场。如果客人乘坐飞机抵达,公寓也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