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乔凯市中心公寓酒店

乔凯市中心公寓酒店(Downtown Apartment Jókai)

Jókai utca 20 3.em,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6,匈牙利

立即预定
  Downtown Apartment Jókai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且明亮的公寓,距离国家歌剧院(State Opera House)有500米,距离圣史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600米。 公寓设有带微波炉及冰箱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和浴袍的私人浴室,并提供洗衣机、书桌和床单。 Apartment Jókai Downtown公寓附近设有几家餐厅、酒吧、小酒馆和购物场所,距离多瑙河(Danube)有1.2公里。 公寓距离安德拉什大街(Andrassy Avenue)有450米,距离匈牙利国会大厦(Hungarian Parliament)有1公里,距离最近的火车站仅有4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