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欢乐世纪公寓

欢乐世纪公寓(HappyCentrum Apartment)

József Attila utca 12.,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1,匈牙利

立即预定
  HappyCentrum酒店位于布达佩斯,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不到1公里,提供自助式住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Bjacsy-Zsilinszky地铁站距离酒店有350米。 这间景观公寓配备一台带有线频道的电视、一间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有线电视、一张沙发床、熨烫设施、一台洗衣机以及一间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HappyCentrum Apartment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100米,距离一家餐馆有300米。 酒店距离圣斯蒂芬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300米,距离链桥(Chain Bridge)有500米,距离大市场(Great Market Hall)和盖勒特浴场(Gellért Bath)不到2公里。如果客人想要参观周边地区,可以逛逛700米外的国家大剧院(State Opera House)以及1.3公里外的马加什教堂(Matthias Church)和渔夫堡(Fishermen's Bastion)。布达佩斯的李斯特费伦茨机场(Liszt Ferenc Airport)距离酒店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