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市中心公寓

布达佩斯市中心公寓(Budapest Downtown)

Váci utca 56-58.,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6,匈牙利

立即预定
  Budapest Downtown酒店坐落于市中心热闹的瓦西大街(Váci Utca)旁,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寓。 酒店内部提供2部免费自行车供客人借用。 公寓配备了洗衣机、烤面包机和咖啡机。酒店附近设有收费停车场。 Budapest Downtown酒店距离多家商店、餐馆和酒吧有不到100米,距离M4线的F?vám Tér地铁站有200??米。 Budapest Downtown酒店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有不到2公里,距离塞切尼链桥(Széchenyi Chain Bridge)有1.7公里,距离盖勒特巴斯(Gellért Bath)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