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全景别墅

布达佩斯全景别墅(Panorama Villa Budapest)

Orsovai utca 12.,11区 尤布达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221,匈牙利

立即预定
  Panorama Villa别墅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安静的高处,设有露台、可观赏周围全景的宽敞花园、室内游泳池和桑拿浴室,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设有4间卧室、1间带壁炉的客厅、1间带用餐区的厨房以及2间浴室,配有1台平面电视、1台DVD播放机、1台蓝光播放机以及毛巾和床单。 Panorama Villa别墅距离1间餐馆和1家超市不到600米,距离购物中心有1.5公里,距离盖勒特温泉浴场(Gellért Thermal Bath)有6.5公里,距离市中心不到7公里。 别墅距离41路电车站不到250米;客人乘坐电车可抵达市中心。别墅距离设有M4地铁车站和M7地铁车站的Budapest Kelenf?ld火车站不到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