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高地公寓

高地公寓(Highland Apartment)

Németv?lgyi út 87/b. 5 a.,12区 海伊韦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24,匈牙利

立即预定
  Highland Apartment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提供可进入花园的露台,距离Vas Gereben utca Tram Stop电车站(59号线)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达佩斯会议及世界贸易中心(Budapest Congress and World Trade Center)有1公里,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公寓包括1间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带一台平面电视和沙发床的客厅、1间带平面电视的卧室和2间浴室,提供1台洗衣机和熨烫设施以及毛巾和床单。 Highland Apartment公寓的客人可以享用花园里的烧烤设施;公寓内还提供自行车服务。公寓距离最近的餐厅有50米之遥,距离酒吧有400米,距离1个购物中心有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