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画廊公寓

画廊公寓(Galeria Apartments)

Damjanich utca 47,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1,匈牙利

立即预定
  Galeria Apartments酒店位于布达佩斯,毗邻城市公园(City Park),距离英雄广场(Heroes' Square)有7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有650米。 Galeria酒店的公寓设有一个阳台、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一台平面电视,并提供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一台洗衣机和一间带浴缸的浴室。 酒店距离一家杂货店有不到200米,距离一间餐厅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ndrassy Avenue大道有不到9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Keleti火车站和Széchenyi Thermal Bath温泉浴场皆只有2分钟车程,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