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潘诺尼亚斯代尔之家酒店

潘诺尼亚斯代尔之家酒店(Stylhouse Pannonia)

Pannónia utca 5.fszt.2.,13区 昂亚尔佛尔德玛格丽特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36,匈牙利

立即预定
  Stylhouse Pannonia酒店是一家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的现代化公寓,距离Nyugati火车站、地铁站和电车站有600米。住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匈牙利国会(Hungarian Parliament)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Stylhouse酒店的公寓设有带咖啡机和电热水壶的厨房、带沙发床和平面电视的客厅,以及带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 Pannonia Stylhouse酒店根据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公寓房屋附近设有停车场,距离餐馆和杂货店不到100米,距离多瑙河(Danube)岸边不到500米。 酒店距离Great Market Hall市场大厅有20分钟的地铁车程,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不到30分钟的路程,距离塞切尼温泉浴场(Széchenyi Thermal Baths)不到20分钟的巴士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