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阳光度假公寓

阳光度假公寓(Sun Resort Apartments)

Corvin setany 04.,08区 乔瑟法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82,匈牙利

立即预定
  Sun Resort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的Corvin新区,提供自助式公寓、行李寄存服务和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酒店坐落在Corvin Plaza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的后面,毗邻餐馆和酒吧林立的步行街。 Sun Resort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私人入口、带平板电视的起居室、设施齐全的厨房、用餐区、洗衣机以及带淋浴和浴缸的私人浴室。 这家酒店将在客人抵达时为其提供免费的咖啡、茶饮和饮用水。早餐的供应时间为周一至周六的8:00起以及周日的9:00起。酒店距离最近的餐馆和咖啡吧不超过20米,与杂货店相距100米。 酒店所在的综合楼内设有带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房的Spa中心。 酒店距离最近的地铁和电车线路不超过500米,与老城区相距1.7公里,距离Gellért Thermal Bath温泉和匈牙利国家剧院(Hungarian National Theater)有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