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中心博格拉卡公寓

布达佩斯中心博格拉卡公寓(Boglárka Apartments Budapest Center)

Sz?vetség utca 10-12.,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4,匈牙利

立即预定
  Boglárka Apartmanok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距离Keleti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800米,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有3公里远,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 所有单位都享有城市景致,并提供1台电视、1间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1间带淋浴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公寓彼此相距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周三至周日仅应要求提供早餐。 各种餐馆和杂货店都位于Boglárka Apartmanok公寓200米内。杂货店送货也可以安排,额外收费。Kazinczy Street街及其许多酒馆和酒吧,距离公寓有1公里。 该公寓距离Blaha Lujza tér Underground Station地铁站有500米,距离最近的电车站也有相同的距离。塞切尼浴场(Széchenyi Bath)和国会大厦(House of Parliament)距离公寓有2.7公里。 步行距离之内设有公共停车场,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