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林荫大道维尔康霍姆斯公寓

林荫大道维尔康霍姆斯公寓(Heart Apartments)

Szív u. 52/a.,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4,匈牙利

立即预定
  Heart Apartments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提供自助式住宿、免费WiFi和花园。 Heart Apartments公寓的每间公寓间均设有电视、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迷你吧以及一间带淋浴/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公寓还配有沙发、书桌和阳台。 公寓还提供汽车租赁服务、自行车租赁服务和班车服务。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活动。 喜欢逛周围环境的客人可以前往不到2.4公里的瓦茨街(Vaci Street)或4.9公里外的Nepliget地区。公寓距离凯莱蒂火车站(Keleti Railway Station)有1.9公里,距离阿奎因库姆(Aquincum)不到6公里。 公寓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17公里,并可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