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帕克公寓

布达佩斯帕克公寓(Park Residence Budapest)

Király utca 16,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1,匈牙利

立即预定
  Park Residence Budapest公寓式酒店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公寓,距离歌剧院(Opera House)有450米,距离1号线、2号线以及3号线的迪克费伦茨广场地铁站(Deák Ferenc tér Underground Station)有600米。 公寓均设有1间卧室以及带小厨房、用餐区、沙发和有线电视的客厅,并提供浴室、毛巾以及床单。公寓在夏季期间均提供空调。 Park Residence Budapest公寓式酒店附近拥有数间餐馆、酒吧以及咖啡馆,距离瓦茨(Váci)购物街有800米。 公寓式酒店距离带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池的康体和健身中心有100米。使用该康体和健身中心的客人需额外付费。公寓式酒店周围的第七区亦被称为犹太区(Jewish),因其废墟酒吧、俱乐部和剧院而闻名。 公寓式酒店距离凯莱蒂火车站(Keleti Railway Station)有1.8公里,距离布达佩斯机场(Budapest Airport)有17公里。 公寓式酒店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 公寓式酒店的前台可以组织城市观光和乡村之旅活动,亦可以协助客人购票。公寓式酒店内设有行李寄存处。 公寓式酒店为入住7晚或7晚以上的客人提供免费交通服务或车库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