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主街公寓

主街公寓(Mainstreet Residence)

Váci utca 23. doorbell 14.,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Mainstreet Residence公寓坐落于布达佩斯著名的瓦茨(Vaci)街上,提供自助式住宿,还设有小型市场和商店。公寓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套空调公寓拥有休息区、沙发床、平面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洗衣机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Mainstreet Residence公寓距离最近的杂货店和餐厅不到300米。附近5分钟步行路程内还有多家餐馆和酒吧。 公寓距离多瑙河有350米,距离最近的地铁站不到500米,距离大市场(Great Market Hall)有1公里,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盖勒特山(Gellért Hill)和盖勒特浴场(Gellért Bath)均不到1.6公里,距离布达佩斯Liszt Ferenc机场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