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休闲公寓酒店

休闲公寓酒店(Play Apartments)

Andrássy street 2. 2. floor 1.,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1,匈牙利

立即预定
  装饰现代的Play Apartments酒店是自助式公寓,距离圣斯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Basilica)有200米,提供24小时前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公寓均享有安德拉什大街(Andrássy Avenue)的景致,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带微波炉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的浴室。 酒店附近分布着数家酒馆和餐厅,距离多瑙河(Danube)有700米,距离盖勒特山(Gellért Hill)以及城堡区 (Castle District)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M1 Metro地铁站有50米,距离Széchenyi Thermal Bath温泉浴场有1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