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酒店

布达佩斯酒店(Hotel Budapest)

Szilágyi Erzsébet fasor 47.,02区 玫瑰山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26,匈牙利

立即预定
  Hotel Budapest酒店距离布达佩斯(Budapest)的城堡区(Castle District)有2公里,距离Szell Kalman Subway Station地铁站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卫星电视的空调住宿。 Hotel Budapest酒店的所有客房内均设有迷你吧和配置了淋浴间以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酒店于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于客房内享用无线网络连接则需额外付费。 酒店在早晨提供免费的咖啡和羊角面包,亦可应要求提供自助早餐。酒店内的餐厅设有一个季节性开放的露台,提供传统的匈牙利和国际美食。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距离Mammut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1公里,距离Kelet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5.4公里。酒店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国际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21公里。酒店内提供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