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帕里蒙特酒店

帕里蒙特酒店(Residence Parliament)

Alkotmány u. 20.,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4,匈牙利

立即预定
  Residence Parliament公寓位于布达佩斯一座19世纪的历史建筑中,距离国会大厦(House of Parliament)有500米,距离布达佩斯城堡(Budapest Castle)有2公里,距离多瑙河有1公里,提供一间餐厅、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一个火车站和地铁站有350米。 客房配有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保险箱和私人浴室。 早餐在附近的咖啡厅提供;经要求,晚餐可在公寓内的餐厅享用。 客人可以在公寓内或周围地区从事一系列的活动,包括应要求提供的台球设施。一个咖啡馆就位于公寓外面;一间超市距离公寓有100米。 酒店距离Gellert Bath浴场有3公里,距离Nepliget有7公里,距离瓦茨街(Váci Street)2600米,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