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彼特迪公寓

彼特迪公寓(Peterdy Apartman)

Peterdy u. 33. 2 em.,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1,匈牙利

立即预定
  Peterdy Apartman酒店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的佩斯(Pest)区,距离美术博物馆(Museum of Fine Arts)和英雄广场(Hero’s Square)不到900米,设有1间带阳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台洗衣机的现代化一室公寓。酒店距离H?s?k Tere Underground Station地铁站(M1线)有900米。 公寓设有1个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1个配有平面卫星电视的综合就寝/起居区以及配有淋浴、卫生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Apartman Peterdy公寓也提供毛巾和床单。 公寓距离几家餐馆、咖啡厅和购物设施约有500米至1000米,距离City Park城市公园300米,距离Arena Budapest Concert and Sport Hall体育场有800米。 酒店距离Kelet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仅有1.4公里。酒店在附近的地下停车库提供额外收费的停车位。Peterdy Apartman公寓距离歌剧院(Opera House)、李斯特音乐学院(Liszt Ferenc Music Academy)和轻歌剧剧院(Operetta Theater)所在的Andrássy Avenue大街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