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隆亚公寓

隆亚公寓(Lonyai Apartment)

Lónyay u. 39. III/3,09区 菲莱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93,匈牙利

立即预定
  Lonyai Apartment是一间自助式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距离M3号地铁线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有200米,距离市中心则有2公里。酒店色彩缤纷的公寓提供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配有电脑、有线电视、带一张沙发床的卧室、带一张双人床的客厅、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和洗衣机的浴室。 Apartment Lonyai公寓距离杂货店、咖啡馆和餐厅均不超过250米,与城市市场(City Market)相距850米。 城市地图、城市指南以及一杯咖啡或茶饮都免费提供。婴儿床和婴儿浴盆则可应要求提供。 公寓距离Váci购物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与Gellért Spa中心、Thermal Baths and Spa温泉浴场和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均相距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