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多瑙河柯索公寓酒店

多瑙河柯索公寓酒店(Danube Corso Apartment)

Aranykéz utca 6.,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Danube Corso Apartment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有40??0米,距离瓦茨街(Vaci Street)有600米,距离洛斯马提广场站M1车站(V?r?smarty tér M1 Station)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Danube Corso酒店的公寓配有空调、设备齐全的厨房、有线电视、休息区以及带淋浴和硬木地板的浴室。 Danube Corso酒店距离最近的超市有不到800米,距离一家餐厅有1公里,其内部设有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 Danube Corso Apartment酒店距离链桥(Chain Bridge)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凯莱蒂火车站(Keleti Train Station)有2.5公里,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机场(Budapest′ Liszt Ferenc Airport)有不到17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