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阿帕德桥公寓式酒店

阿帕德桥公寓式酒店(Arpad Bridge Apartments)

Teve utca 1/D,13区 昂亚尔佛尔德玛格丽特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39,匈牙利

立即预定
  Arpad Bridge Apartments酒店距离布达佩斯市中心有10分钟的地铁车程,距离阿帕希德M3地铁站(árpád Híd M3 Metro Station)有190米,距离国家警察宫(National Police Palace)仅有几步之遥,提供自助式住宿和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该空调公寓将为客人提供一台平面电视和一间带洗碗机及微波炉等设备齐全的厨房。浴室设有浴缸、吹风机和毛巾。 酒店设有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Arpad Bridge Apartments酒店还提供一个设有游乐园的小花园。 酒店距离市中心有10分钟的地铁车程,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20米,距离一间咖啡厅有200米,距离玛格丽特岛(Margaret Island)有1.5公里,距离塞切尼浴场(Széchenyi Bath)有22分钟电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