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阿里法公寓

布达佩斯阿里法公寓(Arriva Budapest Apartment)

Tüzér utca 8.,13区 昂亚尔佛尔德玛格丽特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34,匈牙利

立即预定
  Arriva Apartment公寓位于布达佩斯的佩斯(Pest)一侧的第13区,距离莱厄尔市场大厅(Lehel Market Hall)和M3地铁线的Lehel车站有230米。公寓设有1间设施齐全的厨房。公寓内设有1个收费合理的停车库。 电视提供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希腊语和意大利语频道。客人还可以使用浴室内的洗衣机。 公寓距离Nyugati火车站的Westend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仅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Arriva Budapest Apartment公寓距离一台自动取款机仅有150米,距离匈牙利国会大厦(Hungarian National Parliament)有2公里。 公寓提供额外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