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阿里瓦阳台公寓酒店

阿里瓦阳台公寓酒店(Arriva Balcony Studio)

Dohány utca 30/B.,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4,匈牙利

立即预定
  Arriva Balcony Studio公寓位于布达佩斯,距离多哈尼街犹太教堂(Dohány Street Synagogue)有350米,距离M2线的Blaha Lujza Metro Stop地铁站有500米。 一室公寓设有1间设施齐全的小厨房、1台平面有线电视、1个阳台、1个休息区、1台洗衣机,以及1间带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 Arriva Balcony Studio公寓距离一间超市和一间餐馆有150米,距离一间酒吧有300米。 公寓距离瓦茨街(Vaci Street)有1公里,距离多瑙河有1.2公里,距离Keleti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5公里,距离Deák Ferenc Square Metro Stop地铁站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在此地铁站可乘坐所有地铁线的列车。 公寓提供额外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