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大早公寓

大早公寓(Early Apartments)

Paulay Ede utca 44.,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1,匈牙利

立即预定
  Early Apartments公寓酒店提供铺有木地板的功能齐全的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距离剧院地铁站(Opera Metro Station)(M1号线)仅150米,距离多瑙河(Danube)河岸1200米,距离匈牙利国家歌剧院(Hungarian State Opera House)不到250米。 公寓设有厨房或小厨房及带淋浴的浴室。Early apartment公寓酒店的每间公寓均提供餐桌。 公寓距离迪克费伦茨中心广场(Deák Ferenc Square)800米,距离八角广场地铁和电车站(Oktogon Square Metro and Tram Station)不到400米,距离诸多餐厅、酒吧和商店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 Early Apartments公寓酒店距离链子桥(Chain Bridge)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盖莱迪火车站(Keleti Railway Station)有15分钟地铁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