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海悦城市中心公寓

布达佩斯海悦城市中心公寓(Serene City Centre Apartment Budapest)

Október 6. utca 22. fsz.,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1,匈牙利

立即预定
  Serene City Centre Apartment公寓位于布达佩斯市(Budapest)中心,距离圣斯蒂芬大教堂(St Stephen's Cathedral)有150米,提供现代化的家具和免费 该一室公寓配有电视和空调,可根据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婴儿浴盆、高脚椅和婴儿床。位于大楼底楼的餐厅供应收费的早餐和晚餐。 Serene City Centre公寓距离多瑙河河岸有500米,距离Nyugat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和Westend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均有1.6公里,距离3条地铁线路的枢纽——戴阿克·费伦茨广场(The Deák Ferenc Square)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公寓楼前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