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多罗特亚公寓 - 链桥

多罗特亚公寓 - 链桥(Dorottya Apartment - Chain Bridge)

Dorottya utca 11.,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1,匈牙利

立即预定
  Dorottya Apartment - Chain Bridge自助式公寓位于布达佩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国会大厦(Parliament)有900米,距离瓦茨街(Vaci Street)不到1公里。 所有住宿均配有1台电视,以及1间带1个浴缸或淋浴的私人事。公寓还提供1间设施齐全的厨房。 公寓距离最近的杂货店和一间餐馆均有很短的步行路程,并在每天早上可应要求提供杂货递送,包括糕点、冷肉、果酱、蜂蜜、黄油、茶、咖啡和橙汁。公寓并提供行李寄存和干洗服务。 Dorottya Apartment - Chain Bridge公寓距离迪克费伦茨地铁站(Deák Ferenc Metro Station)(M1、M2和M3号线)有500米,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有1.3公里。 公寓距离李斯特费伦茨机场(Liszt Ferenc Airport)有18公里,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