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皇家套房酒店

布达佩斯皇家套房酒店(Budapest Royal Suites)

Teréz krt. 4.,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6,匈牙利

立即预定
  Budapest Royal Suites酒店位于Pest的第六区,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酒店附近设有付费的公共停车场。 一室公寓设有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一个带沙发的客厅、一个小厨房和一间带淋浴的浴室。酒店提供收费的洗衣和熨烫服务,并设有免费的行李寄存处。 酒店距离李斯特广场(Liszt Ferenc Square)的热闹区域不到100米,那里设有许多的餐馆、酒吧和咖啡馆。Budapest Royal Suites酒店距离一家购物中心有1公里,距离Nyugati Railway?Station火车站有5分钟的车程。Oktogon Subway Station地铁站距离Budapest Royal Suites酒店有200米。酒店距离一家杂货店也只有30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