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玫瑰酒店式公寓

玫瑰酒店式公寓(Rose Serviced Apartments)

Rózsa utca 99-101.,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1,匈牙利

立即预定
  Rose Serviced Apartments服务公寓位于布达佩斯,靠近主火车站,距离Andrassy大道以及Kodály k?r?nd M1地铁站有300米。无线网络连接可免费使用。所有公寓都设有阳台。 Rose Serviced Apartments服务公寓还拥有一个配有洗碗机、微波炉和用餐区等设备齐全的厨房,装饰现代,设有一个宽敞的客厅。私人浴室配有浴缸。 4路和6路电车在距离公寓800米之遥处停靠;公寓距离West End购物中心也有相同的距离。杂货店位于公寓附近。 玛吉特岛(Margit Island)和塞切尼浴场(Széchenyi Bath)距离公寓有2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