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布达佩斯/瓦茨街利文公寓酒店

布达佩斯/瓦茨街利文公寓酒店(Living Budapest Apartment / Váci utca)

Váci utca 25. IV/2.,05区 市中心 - 城市利奥波德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52,匈牙利

立即预定
  Living Budapest Apartment / Váci utca公寓位于布达佩斯中心,坐落在瓦茨街(Váci Street)著名的步行区,距离M3线的Ferenciek Tere Metro Stop地忒站3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公共停车场。 公寓设有2间卧室、1间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1张餐桌、1间带洗碗机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1间带浴缸的浴室。 公寓距离众多餐馆和1加超市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 Living Budapest Apartment公寓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 )250米,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2公里,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