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泡菜公寓

泡菜公寓(Kimchi Apartment)

Király utca 38.,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1,匈牙利

立即预定
  Kimchi Apartment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第六区,距离安德拉西大街(Andrássy Avenue)和奥佩拉地铁站(Opera Metro Station)(M1线) 均有400米,提供自助式公寓、带家具的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功能齐全的公寓设有一间卧室、带休息区的客厅、带微波炉的厨房与带浴缸的浴室。 Kimchi公寓距离歌剧院(Opera House)、李斯特费伦茨音乐学院(Liszt Ferenc Music Academy)和Operetta Theater剧院均不到500米,距离链桥(Chain Bridge)1.3公里,距离国会大厦(Parliament)1.7公里,距离英雄广场(Heroe's Square)和城市公园(City Park)均不到2.5公里。 公寓距离餐馆、酒馆和杂货店均不到500米,距离Arany János Street Metro Station地铁站(M3线)800米,提供公共停车场(额外收费)和机场班车服务(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