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黎波利塔公寓

黎波利塔公寓(Ribollita Apartman)

Székely Bertalan utca 10.,06区 泰莱萨瓦罗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62,匈牙利

立即预定
  Ribollita Apartman公寓酒店坐落在布达佩斯的第6区,距离位于Andrássy Boulevard大道上的M1线Kodály K?r?nd地铁站约35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和洗衣机的住宿。 酒店设有一间卧室、一个带沙发的客厅、一个带床铺的画廊、一个独立的厨房和一间浴室。其他设施还包括一台微波炉和一台咖啡机。 最近的杂货店位于酒店的300米范围内,且酒店的700米范围内设有许多餐馆。 酒店距离多瑙河上的链桥(Chain Bridge)有2.7公里,距离英雄广场和城市公园有1.5公里的路程。 Ribollita酒店距离凯莱蒂(Keleti)火车站有1.7公里。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私人停车场,但须事先预订并需额外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