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绿岛旅馆

绿岛旅馆(Green Island Hostel)

Margitsziget, Sirály csónakház,13区 昂亚尔佛尔德玛格丽特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38,匈牙利

立即预定
  Green Island Hostel酒店坐落在布达佩斯(Budapest)玛格丽特岛(Margaret Island)绿意盎然的环境中,设有一个享有多瑙河景致(Danube River)的大露台、一个酒吧、一个共用厨房并于整栋建筑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配有实用的布置。客房设有一间私人浴室,酒店还配有宿舍和共用浴室设施。 Green Island Hostel酒店距离帕拉丁海滩距(Palatinus Beach)有200米,距离玛格丽特桥(Margaret Bridge)的4号和6号电车站有400米,客人可步行前往。酒店内设额外收费的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