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多瑙河服务式公寓

多瑙河服务式公寓(Danube Serviced Apartments)

Erkel utca 6. III. 7.,09区 菲莱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92,匈牙利

立即预定
  Danube Serviced Apartments公寓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中心,距离加尔文广场M3号地铁站(Kálvin Tér M3 Metro Station)仅有300米,提供带空调、智能电视以及免费WiFi连接的设施齐全的公寓和一室公寓。 所有公寓和一室公寓均享有独立的装饰,设有现代化或复古风格的家具、平板卫星电视、带用餐区的厨房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小屋的浴室。公寓提供每日清洁服务。 Danube Serviced Apartments公寓距离最近的餐馆和著名的大市场(Great Market)均有几分钟步行路程。公寓所在建筑的附近设有商店。公寓可以在客房内供应早餐。 公寓距离盖勒特温泉浴场(Gellért Thermal Bath)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多瑙河(Danube River)或Váci Shopping Street购物街均有不到2分钟路程,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