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香提豪斯酒店

香提豪斯酒店(Shantee House)

Takács Menyhért u.33.,11区 尤布达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113,匈牙利

立即预定
  Shantee House酒店位于布达佩斯的第11区,地处幽静,设有宿舍间、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花园,距离电车和巴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设有带卫星电视的公共休息室、安全保险箱、24小时前台服务、洗衣设施和设施齐全的厨房。客人还可以在带吊床的花园内度过美好时光,并可在酒店内租用自行车和滑板。 酒店距离商店、餐厅和超市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购物中心有1.5公里。 Shantee House酒店距离Kosztolányi Dezs? Square广场有850米,距离Gellért Bath浴池和多瑙河畔有2.5公里,距离布达城堡(Buda Castle)有3.5公里,距离Tétényi Street巴士车站有400米。